美國國旗日 小公民宣誓入籍

【新唐人2010年6月13日訊】6月14日是美國的“國旗日”。為慶祝這一紀念日,美國移民局週六在國家歷史博物館特別為新批准入籍的部分兒童舉辦了入籍宣誓儀式,移民局長梅奧卡斯親自為小公民們頒發入籍證書。

入籍兒童家長李從斌:“他就正式變成一個美國公民了,將來在美國讀書啊,就業都有很大的幫助。”

12日,來自18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24名兒童,在父母親友們的陪伴下,參加了在國家歷史博物館內舉行的入籍儀式,正式成為美國公民。他們大多是隨父母移民來美,或者是從外國被領養的兒童,從5歲至12歲不等。

美國移民局局長梅奧卡斯親自帶領小公民們進行入籍宣誓。他說:自己37年前也是這樣宣誓入籍的。他還鼓勵小公民們要敢於夢想,因為美國是一個可以讓夢想成真的地方。

美國移民局局長 Alejandro Mayorkas:“這個國家最好的就是你的夢想可以成為現實。在這個國家,無論你未來想做甚麼,你都可以去做。”

博物館館長格拉斯也希望新入籍的孩子們能夠了解美國的歷史,並把自己融入其中。

國家歷史博物館館長 Brent D. Glass:“我們絕大多數都是來自其他國家,定居,工作,受教育,擁有家庭。我希望他們能夠融入美國社會。”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