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宣佈退民進黨 參選高市議員

【新唐人2010年6月13日訊】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12號宣佈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大高雄市議員,但他強調如有機會當選,將加入民進黨團運作。請看來自台灣高雄的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正式宣佈,以無黨籍身份角逐高雄市前鎮小港區議員,他表示受到父親陳水扁鼓勵,才決定從政參選,他要實現陳水扁的政治理念。

大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用最謙卑的心情來承擔一切的責難,或者是批評,也要義無反顧的來扛下我父親,他畢生他所追求的本土使命。」

陳致中指出,退出民進黨參選是為兼顧黨內和諧,他強調如果當選,將加入民進黨議會黨團運作,也願意幫助陳菊在大高雄爭取更多選票。

大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考慮非常多因素之後,我們決定說綠營可以把餅做大,就是我們用無黨籍來參選,但是所有的同志一起來努力,也讓綠營在大高雄的議會,可以多爭取一席的席次。」

前總統府祕書長陳唐山也到場支持,競選總部主委將由前國策顧問陳錫淇擔任,雖然陳致中強調要幫助民進黨,不過他的參選,也讓同選區的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擔心選票被瓜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升樺、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