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強拆暴力威脅 兇手砍傷3居民

【新唐人2010年6月13日訊】武漢市漢南區一不願配合強拆遷的屋主,被持鋼刀和棍棒的青年男子毆打的畫面拍下後放上網絡,場面嚇人。被毆打的3位居民因為醫療費沒有著落,又得不到司法公正處理,家屬轉向媒體求助。請看報導。

兩名歹徒拿著鋼刀和棍棒毆打一手無寸鐵的男子,畫面令人觸目心驚。這個畫面被拍了下來日前放上網絡。

據大陸荊楚網報導,漢南區紗帽街薇西軒居民74歲老人潘合慶,5月11號因認為拆遷補償條件不合理,沒有簽下武漢喬遷樂拆遷有限公司的協定書,隨後被多名手持刀棍的青年男子圍住,其中一人將老人一個耳光搧倒在地、拳打腳踢。

潘合慶的家屬和居民代表第二天向當地土地局反映情況,在官員和民警到現場調查取證離開之後,又有八九名青年男子手持刀棍到街裏來一路亂砍,直向潘家。潘家大兒子潘道昌左手臂被連砍數刀,二兒子潘建華頭部被打傷,一位來不及躲避的居民王才明右臂和腿部被砍傷。這些青年行兇後乘車揚長而去。

報導說,拆遷公司在事後支付了6月4號之前近10萬元的醫療費,之後就沒有再付錢。當地公安分局刑事偵查大隊值班人員稱,目前已抓到四五名歹徒,醫藥費和賠償問題要等上法庭後按照判決執行。

新唐人記者梁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