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蒙特利爾舉行煙花大賽

【新唐人2010年6月14日訊】素有”浪漫之都” 之稱的加拿大蒙特利爾以夏季生活豐富多彩而聞名, 縱然在華燈璀璨的夜晚也能令你多一份驚喜, 讓我們跟隨記者去看一看蒙特利爾的第二十六屆煙花大賽:

6月12日晚10點,伴隨著優美的音樂第一支煙花升上了蒙特利爾拉宏德公園的上空, 為一年一度的蒙特利爾國際煙火大賽拉開了序幕, 今晚率先表演的是來自意大利的煙火。

今年參賽的有八個國家和地區, 其中包括意大利,台灣, 波蘭,葡萄牙,美國,加拿大,瑞典和法國,本次活動從6 月12日開幕到8月14日頒獎結束期間,每週六晚10點由一個代表隊燃放30至45分鐘的煙花。

[ 遊客: 樂克 得保鐸] 是的,我喜歡焰火,我下個星期六還來。

蒙特利爾是世界上第一個舉辦焰火節的城市,其國際焰火節的規模與聲望也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今年是蒙特利爾舉辦國際焰火節既國際煙花藝術大賽的第26個年頭。

自1985年開辦以來,國際煙火節已成為蒙特利爾標誌性的夏季節日活動之一,每年吸引幾十萬遊客慕名前往觀賞。

新唐人記者谷雨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