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認為以色列能公正調查襲船事件

【新唐人2010年6月14日訊】星期天,美國駐聯合國代表蘇珊.賴斯(SUSAN_RICE)在接受電視採訪中說,有國際社會參與,會增加以色列對襲擊加薩援助船事件調查的可信度,但以色列有能力自己展開一場公正的調查。

蘇珊.賴斯在接受一個晨間談話節目的電視採訪中表示,有國際社會參與,將加強以色列對襲船事件調查的可信度。

賴斯也相信以色列有能力開展一個公正的調查。她說:“我們從一開始就認為,以色列有意願,也有能力進行一項可靠、公正的調查。在過去幾個星期裡,我們一直跟以色列密切的合作,以色列正全面考慮如何計劃實施這樣一項調查,我們對此支持,也認為這對解決這一挑戰是必要的。”

襲船事件發生在5月31日凌晨,當時以色列海軍攔截了前往加薩的親巴勒斯坦的救援船隊,並開火襲擊了船只,造成9人死亡。事後,雙方對於開火的原因說法不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