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計生辦僱用黑社會打劫老百姓

【新唐人2010年6月14日訊】中國廣東樂昌市雲岩鎮計生辦,除了罰款外還僱用黑社會人員打劫老百姓,不僅拿走所有值錢的東西還強拆房子,並曾非法關押超生的小孩致死,受害民眾投訴無門,每天過著提心弔膽的日子。

家住雲岩鎮高村2號的廖新華告訴記者,未婚生育或超生,按照中國的計劃生育條例規定是要罰款的,可是當地政府,不但罰錢,還僱用黑社會人員打劫老百姓 。

廖新華: 「老是砸你東西,那些電器啊!該搬的搬走,所養的豬啊、雞啊、那些鴨之類的,他把它殺了自己吃,像我老爸把他押到拉圾桶裡面去打,真的感覺到很恐怖。」

廖新華表示,中國的計劃生育成為欺壓老百姓的工具,當地還有超生的小孩,被非法關押後死亡,家長上告無門。

廖新華:「就是為了欺壓,為了自己的利益,奪取那些我們農民百姓那個金錢,家裏面都不能住人了,經常去搞你,搞的你都無法安寧,你怎麼樣過日子啊! 」

同村陳先生也表示,當地政府縱容計生辦打砸搶並反覆斂財和騷擾老百姓的生活。

陳先生: 「那個計劃生育的,他來你家,他們一來10多個過來,你不給他錢,你的豬啊、牛啊,拿去賣了,桌子、凳子、房子他都拆,把你家東西都砸了。 」

新唐人記者 陸芳、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