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 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6月14日訊】

1.陜西西安秦嶺動物園老虎咬死遊客

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13號下午1點多發生老虎咬死遊客事件,一對父子誤闖虎區遭到老虎圍攻﹔據工作人員介紹,該動物園共有50多只老虎,當天在虎區放了5只,父親當場被咬死,兒子則遭3只老虎圍困,還好緊急被救出。

2.陜西女童肚裏“長”釘

越排越多已經住院一個多月的周姓女童,12號早上又排出1枚釘子,這已經是自她體內排出的第22枚釘子,醫生隨後作了X光片檢查,發現小孩肚子裏仍有3枚釘子和1枚鋼針,彷彿孩子的肚子裏會長釘子似的﹔目前,陝西榆林市兒童醫院已對女童進行24小時的隔離觀察。

3.四川巴中遭嚴重蟲災

四川巴中市近日在路燈以及柏樹上,出現密密麻麻的飛蛾﹔據病蟲防治檢疫站人員介紹,這些是蜀柏毒蛾,幼蟲俗稱小柏毛蟲,今年數量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2%,該蟲3~5天可將整株柏樹樹葉啃光,人接觸後,皮膚會過敏,蟲屍還會污染水源。

4.西安市民3個月鉤織三字經全文

53歲的西安市民張玉芬,花了三個多月功夫,手工鉤織出長5.5米、寬1米的“三字經”全文﹔白色線鉤底,紅色線鉤字,一個字鉤一個方塊,然後將這些方塊拼湊起來形成一條橫幅,共用掉十多斤毛線。

5.男子在廣州鬧市上演瘋狂“瑜伽”

廣州市廣州大道中間,12號早上出現一名男子端坐在穿梭的車流中,還表演著瑜伽的動作,男子怪異的行為引起過往車輛駕駛及乘客驚訝的目光,男子最後在交通警察的驅趕下,結束了這場怪異的演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