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灣投資環境 臺僑回臺設廠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訊】台灣以光電及生技產業為主的竹南科學園區,又有一國際藥廠進駐,該公司引進在美成功經驗,帶動台灣製藥產業發展,期望利用其在美通路,打開台灣製藥產業切入國際市場的機會。

國際藥廠在竹南科學園區設立分公司,該公司董事長是台灣華僑,看好台灣生技人才多、投資環境好,有助於發展國際市場,因此在台灣設立分公司。

知名製藥董事長許中強:「我們現在兩三年下來,我覺得很不錯,這個環境對於要發展國際事業的人來說的話,是非常好的。」

經濟部投資業務處處長凌家裕:「藥品的開發過程當中,要投入很多的R&D(研發),研發這一塊,台灣就是有人才在這裡,另外在生產製造的時候,台灣在價格與效率,performance and price比率,是最有效最高的。」

該公司已經有超過40個學名藥在美國市場銷售,年營業額達五億美元。目前有二個品牌藥在臨床試驗中,其中一個是用來治療巴金森氏症,該藥品若在美國上市,年銷售額預估可達四億美元。

新藥臨床研發副總吳芳華:「我們是對這個藥品有很大的期望,因為醫生都覺得做的很好,因為大家已經做了幾十年都做不出來,那我們有辦法把它做成。」

擁有美國通路,並結合台灣優秀生技人才,該公司決定繼續在台灣擴廠,拓展打入國際市場的契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彥如、江淳卉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