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神秘塗鴉畫家雨夜創佳畫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訊】幾天前的一個清晨,英國倫敦一家酒吧業主發現他剛剛裝修過的啤酒花園的牆壁遭人塗抹,異常憤怒,當他準備清除塗鴉的時候,卻被他的顧客勸阻,說這可能是著名塗鴉畫家班克斯的作品,價值不菲。下面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這裡是酒吧後面的啤酒花園,畫家在雨夜翻牆而入,留下了這個作品。安裝在啤酒花園的閉路電視補抓到了畫家模糊的身影。但班克斯究竟是誰?幾乎沒有人知道。班克斯是一個化名,但他的畫作受到追捧,每幅畫售價可高達數十萬英鎊。

卡洛林(Caroline)是這家酒吧的經理,也是老闆的妹妹,她說:“我哥哥先發現他,認為那只是塗鴉,我們本來想把它塗掉,但很多顧客說:不要不要,留著它,我認為它是班克斯的作品。”

班克斯是英國最著名的神秘畫家,他到處塗鴉,行蹤不定。他的畫板可以是任何物件,包括公園的長椅以及動物的身體。那麼,班克斯的下一個畫作又將在哪裏出現呢?

新唐人記者榮舒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