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下動員令 626反ECFA遊行

【新唐人2010年6月16日訊】為了讓馬政府聽見反對ECFA的聲音,民進黨中執會今天(15日)通過6月26日「反對一中市場,人民公投作主」大遊行的動員令,號召十萬民眾上街。兩條遊行大隊分別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臺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領軍,民進黨5都參選人、黨公職全體總動員,要來表達民間反對ECFA的心聲。

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分成兩個大隊,第一個大隊就是反一中大隊,那個會從萬華火車站來集結,由蔡英文主席來領軍﹔那第二個大隊,要公投大隊,會在頂好市場、頂好廣場來集合,由蘇貞昌這個我們的市長參選人來領軍。那相關的所有黨公職以及市議員,還有這個市議員的參選人,所有的黨公職,我們全力來動員。」

遊行活動將在下午三點開始集合,預計四點半左右到達凱道,接著進行大約2小時的晚會。民進黨要號召10萬人上街,發出反一中市場及公投作主的強烈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美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