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母最新視頻 揭愛子被合謀殺害

【新唐人2010年6月16日訊】6月12號,海外網站披露了楊佳母親王靜梅的最新視頻,王靜梅直言,自己的兒子是被中共的警察合謀殺害的。

楊佳的母親王靜梅6月8號來到北京市南二環路的玉蜓橋。她告訴上海訪民,兒子出事後當晚,自己就被警察綁架關到安康醫院被當作精神病人非法關押。楊佳走後這一年多,她清楚的認識到了,兒子是一步步被警察設計安排,直到最後被殺。

王靜梅:「(把我弄到)安康醫院了,卻讓我兒子把委託書寄到沒人住的家裏頭,你們這不是成心這是甚麼呀?你們就是陰謀啊!這就是在欺騙我,欺騙楊佳。剝奪了楊佳的委託權。所以,你們每步都在違法。我說了,你們就是故意把楊佳殺害了。」

在2010年5月9號,海外網站上第一次流傳出楊佳預審時的記錄:

警察問,公安機關可是代表著黨和政府的,你這樣做:不就是和黨和政府的過不去嗎?

楊佳回答說,你既然這樣說我就告訴你:剷除你們的這個“黨和政府”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楊佳還直接了當的說,我這樣做是因為我等不及了,否則我會等到和全中國的人一起來消滅你們這群人類最為邪惡東西。

王靜梅:「楊佳的過錯沒有你們大,楊佳的罪也沒有你們大,你們所有幹到違法的事情比楊佳多,比楊佳大,所以說,真正的罪人是你們。」

2008年7月1號在上海閘北分局,28歲的楊佳用一把剔骨刀刺死了6名警察、刺傷5名警員。原因是他經歷過2次被警察無理而殘暴的毆打。同年11月26號楊佳被執行死刑。楊佳抗暴的行為在海內外極為轟動,很多中國網民和訪民都非常敬佩楊佳。

新唐人記者普至 蕭宇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