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登門入室 中國記者南非遭搶劫

【新唐人2010年6月16日訊】星期二(6月15日),數名中國記者在世界盃舉辦城市之一,南非內爾斯普雷特市(Nelspruit)的旅館裡遭遇了持槍歹徒的入室搶劫,他們的現金、手機以及筆記本電腦被洗劫一空。

根據南非警方的信息,被襲擊的中國人中有三名來自中國的一家電視臺,另有一名中國人為南非居民。這幾名持槍的襲擊者用石頭砸破窗戶,進入房間,然後用槍威脅受害者並把他們的財物奪走。

警方發言人赫拉西(Leonard Hlathi)說,在案件中沒有人受傷,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了三名犯罪嫌疑人。此外他還表示,這是一起獨立案件,與內爾斯普雷特市的治安狀況關係不大。南非警方一直在努力工作以保證所有遊客的安全。

一週前,在約翰內斯堡曾同樣發生了葡萄牙和西班牙記者在旅館被搶劫的事件。案件的罪犯在上週末遭到逮捕,並被判處監禁15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