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承諾 Metlife分享成功經驗

【新唐人2010年6月16日電】有140多年歷史的Metlife15日宣佈,該公司09年底有效壽險額達到3萬8千億,成為美國最大人壽保險公司。公司多位主管表示,愛心承諾和齊心合力是公司成功的關鍵,請看詳細報導。

經濟不景氣,失業問題尚存的大環境下,作為人壽保險公司成功的關鍵是什麼? MetLife在曼哈頓舉辦的記者會中, 有23年保險理財經驗的華埠分行總監邵葉莉莉表示,Metlife 的理念不僅幫助華人理財,還為他們帶來愛心,讓人們彼此關愛。

華埠分行總監邵葉莉莉:“他所買的就是愛心,如果他對他的家庭有愛心的話,我相信我們中國人所說的,黃土都會變黃金。”

對於工作單位已有保險是否需要再買保險,東北區副總裁米雪兒派笛格(Michelle Pedigo)表示,Metlife的產品會滿足客戶額外需要:“會看你的公司提供給你什麼和你的家庭到底需要什麼。”

對這一點邵葉莉莉表示世事無常:“公司的變化可能隨時都沒有工作,那你的保障隨時都沒有了。很多時候我還是鼓勵我的客戶要靠自己。”

全球市場部助理副總裁約翰德比克(John Derbick)介紹,Metlife在端午節推出體現中華傳統的廣告:“華裔透過廣告會自然看到Metlife對中華文化傳統, 價值觀和藝術的理解和尊重。”

Metlife創建於1863年,超過140年來為個人提供人壽保險、年金,也為企業及其他機構提供團體保險、退休與儲蓄產品及服務等。

新唐人記者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