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龍舟賽公開混合 龍王隊奪冠

【新唐人2010年6月17日訊】連日陰雨的天氣,在16號端午節當天突然放晴,讓高雄市的國際龍舟賽氣氛更加熱鬧,在愛河水道登場的公開混合組決賽,龍王隊發揮實力,獲得冠軍。請看下面的報導。

南台灣最具有國際競賽水準的高雄端午龍舟競賽,公開混合組決賽有來自荷蘭姐妹市的阿姆斯特芬隊、西子灣夕照隊和龍王號隊一決勝負。

西子灣夕照隊:「高雄天氣都是非常的好,所以對今天的比賽一定會贏的,我們是第一名」。

機電龍王號隊:「今天我們跟太陽一樣熾熱,我們非常有信心啊,對不對」。

阿姆斯特芬隊:「我非常的高興能到高雄,我非常高興市長邀請我們參加龍舟競賽,非常感謝」。

成績揭曉。公開混合組的決賽,由龍王號隊奪冠、阿姆斯特芬隊以0.78秒之差屈居亞軍、夕照隊排名第三。

記者:「你覺得傳統龍舟和競速龍舟有甚麼不一樣?」。

現場觀眾:「傳統的比較大比較重,競速的比較輕比較好玩」。

現場觀眾:「我覺得都好看,競爭蠻激烈的都很好看」。

高雄端午國際龍舟邀請賽閉幕典禮,將於16號晚上8時35分,在河西路表演舞臺舉行,由林副市長頒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