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罪案防範研討會華埠召開

【新唐人2010年6月17日訊】2010年度紐約華埠安全及罪案防範研討會,今天(6月16日)在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舉行,曼哈頓地區檢查官萬斯和他新成立的華埠罪案策略小組與社區人士見面。請看報導。

在研討會上,萬斯首先向華埠居民介紹了,他在競選中曾承諾過的保護華埠專案組,名為罪案策略小組。他表示,這個小組將和社區緊密合作,增強辦案效力。

“成立這個小組的目地是,讓檢查官辦公室了解,曼哈頓的每一個角落,都有哪些犯罪類型,我們所服務的社區有哪些需求,如何馬上回應這些需求。”

助理檢察官於之荷是萬斯檢查官辦公室與華埠社區的聯絡人。她介紹曼哈頓被分為5個區,每個區都有一個助理檢查官負責。

“我是負責東南邊,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是在華埠長大的,所有我是負責唐人街,真的非常高興可以為社區服務。”

萬斯子在採訪中表示,目前華埠社區最受關注的案件主要有三類。“移民欺詐在華埠比較嚴重,我們收到很多舉報,由梅嘉助理檢察官負責。還有交通安全問題比較突出。同時,我們將加大力度保護老年人的權益。”

此次研討會上,講座內容還涉及移民事務,提防詐騙和身份盜用,公寓與房屋安全、等內容,吸引了很多華人前來參加。現場還有各種中英文資料供選擇。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