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6月17日訊】6月17日中國新聞簡訊

1.滬一高校學生抗議世界盃期校斷網

上海杉達學院學生近期傳出,將熱水瓶等雜物砸向樓下,抗議學校在世界盃期間斷網。校方人員17號解釋說,學校管理規定每天晚上10點半會關閉網路,負責人稱,世界盃期間,將會延長食堂開放時間到晚上12點半,給學生看球。

2.市民端午狂歡 松花江畔垃圾成堆

中國端午假期,許多哈爾濱市民來到松花江畔遊玩,甚至徹夜狂歡,造成松花江畔垃圾成堆,隨處可見瓜子皮、廢報紙、煙頭,有人甚至將飲料瓶直接丟到江裏,松花江大堤上近日清運的端午節垃圾達310噸。

3.燕郊房價瘋漲神話彈指破滅

兩個月前還在以“一天一價”猛漲的河北省燕郊區域房價,近日出現大跌,其中天洋城項目降幅達3成。此前每平方米1萬1千元上城專案,目前起價已降到5千900元。業內人士稱,這次降價驗證了燕郊樓市的泡沫,並預估還會再降。

4.重慶發現罕見立體恐龍足跡

日前中美科學考察隊,在重慶綦江縣的蓮花保寨恐龍足跡群,發現了立體恐龍足跡。足跡有三趾,後部有丘狀的蹠骨印痕,每個趾前端有蹄狀爪痕,高達半米,大大超過了以往常見的幾釐米的足跡高度。經專家研究,認定這是一種大型鴨嘴龍恐龍足跡。

5.自貢市小鎮上萬燕子電線上過夜

自貢市貢井區建設鎮,每當晚上7點過,成千上萬隻燕子就從四面八方聚集到小鎮的電線上過夜,直到第二天清晨五點集體飛走。當地居民說,這一現象開始於2007年,此後的每年5-7月,不論是颳風還是下雨,燕子都會準時來報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