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慾望城市2》

去年5月上映的電影版《欲望都市》像是對同名劇集的一次總結,一經推出,便受到了全世界粉絲的關注,全球票房超過了4億1千萬美元,因此《欲望都市2》理所當然的被排在了日程中。而且原班人馬悉數回歸,還加入了不少新面孔,像西班牙女星penelope cruise、奧斯卡得主liza minelli、當紅少女偶像miley cyrus等都將在續集中出現。更令人興奮的是拍攝地點選在了摩洛哥,那里的沙漠風光充滿了誘人的異域風情。(wmv視頻下載)

融合歡笑、流行與友情於一體的電影《欲望都市》推出續集了,這回四位女主角凱莉(Carrie)、莎曼莎(Samantha)、夏綠蒂(Charlotte)與米蘭達(Miranda),除了帶領觀眾朋友重返紐約大都會外,還將帶來更多生活與愛情上的驚喜。

當你脫口說出:「我願意」三個字之後,緊接著會發生什麼變化呢?每位淑女可能都對此有過憧憬,不過在現實生活裡,可不會像電影《欲望都市》這樣充滿了驚奇。在第二集裡頭,四位女主角遠離紐約,來到地球上某個奢華、充滿異國情調而且鮮明的地方,展開一場烈日高照、魅力四射的華麗冒險,同時在那裡,派對永遠沒有落幕之時,並且處處充滿神祕。

對於這四位手帕交來說,當她們發現自己在與傳統婚姻角色與扮演母親方面,陷入膠著拔河之際,這場冒險來的正是時候,讓她們暫時逃離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