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森揭露 中共破壞神韻新陰謀

即將上演神韻晚會的新澤西州立劇院和今年第二輪上演神韻的舊金山戰爭紀念與表演藝術中心,日前接獲了一封署名“法輪功學員”和“神韻愛好者“的信件,內容荒誕離奇,劇場將信件轉交給了當地的晚會主辦方。對此,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表示,這封信絕非法輪功學員所寫,他認為這是破壞神韻晚會的新陰謀。

據悉,神韻自2006年舉辦以來,海外各地的劇場均接獲過當地中共使領館的電話或信函,詆毀神韻晚會。當地的劇場都將信函轉交給了神韻的主辦方,如今年小石城的儸賓遜中心音樂廳,就將一封長達十三頁的詆毀信函轉交給了神韻方面。而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乾脆打電話給紐約中領館,請他們不要再干預正常的商業行爲。

法輪大法負責人 楊森:「事實證明這些劇場非常瞭解主辦單位,非常了解法輪大法學會。那麽他們都把這封信轉給我們了,正好給了我們一個澄清的機會。我們會告訴他真正的法輪功學員是不會這麽做的,這種很激進的很極端的,其實就是中共利用這個手段在干擾。」

另外,很多城市的政要都觀賞過神韻晚會,因此對神韻晚會的誹謗也就不攻自破。如2009年,神韻晚會在新澤西州立劇院上演時,三場晚會的平均受票率超過 90%,新州參議員,多位市長親抵觀看,並給與了高度的評價。今年6月20日,新一季的神韻晚會將再度在這裡上演,而演出前,劇場方面卻收到了署名法輪功學員和神韻愛好者的莫名其妙的電子郵件,內容離奇,對此,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表示,這是在各種干擾手段都沒有得逞的情況下的又一個陰謀。

法輪大法負責人楊森:「冒充法輪功的學員寫信,都是給一些劇場的管理人員發這封信,目的是什麽呢?就是讓劇場感覺我們法輪功學員都是怪怪的。」

楊森指出,這種行爲干擾了正常的商業運作,是犯罪行爲。他們已把這封電郵轉交給了FBI,並計劃致信給所有的劇場,揭露陰謀。他並表示,神韻晚會不會因此而受阻,而且規模會越來越大。

法輪大法負責人 楊森:「我想明年場次只會增加,這樣會有更多的人認識到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麽事,讓更多的人認識到中國傳統文化,傳統美德的內涵。」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楊曉玫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