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 警方驅散並逮捕示威者

【新唐人2010年6月18日訊】南非世界盃球場保安人員的勞資糾紛,星期四進一步擴大。當天,警察在開普敦用眩暈手榴彈和橡皮子彈驅散了數百名非法示威者,並逮捕了幾人。

眩暈手榴彈威力大,中彈的工人馬上變得軟綿綿的,只得乖乖的被警察送上警車。警察拿起槍,向示威人群發射橡皮子彈,人們驚恐地往遠處散去。

警方說,在開普敦斯塔林保安公司(Stallion)門口,發生的非法抗議活動中,有7人被捕。警方還表示,當天的一幕彷彿是去年聯合會杯的重現。現在,警方已經永久性接管了4個世界盃比賽場館的保安工作,還接手了伊麗莎白港沿海體育場的安防。

自從斯沃德(stewards)公司和斯塔林(Stallion)發生勞資糾紛以來,警方已經出動了4000名警力。當地的組織機構負責人丹尼•喬達安(Danny Jordaan)預計,最終將需要41,000名警力保障球隊和球迷的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