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候選人福特捲入藥物風波

【新唐人2010年6月18日訊】星期四,多倫多市長競選人又出風波,目前民調最高的候選人羅布•福特捲入一起為一名愛滋病人,獲取處方止痛藥羥考酮的醜聞中,但福特說他是被陷害的。

福特在今天的新聞發佈會上說,他已向警方投訴一名叫亨德森的愛滋病人,因為這名同性戀者在電話裡聲稱,他需要羥考酮(OxyContin)和芬太尼兩種止痛藥,“來治療肋骨骨折和纖維肌痛。”福特同時說長達52分的電話中,亨德森還用家人的安危來威他。而福特認為他需要幫助因此同意幫助獲取藥物。福特認為自己是被人誣陷了,整個事件與他競選市長有關。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羅布•福特:“我為自己的家人擔心,他在錄音上明確的說,他能看見我的家。我當時認為這人需要幫助。”

但亨德森的說法則是另一個樣。

多倫多市民亨德森:“當時,從我的家中可以看到他的住所裡沒有任何其他人,所以我沒辦法為自己辯護。他所說的我在威脅他,這是非常荒謬的,很多證據都說明瞭這一點。”

最近的一項民調結果顯示,福特市長競選中並列領先。這位當選十年的市議員,歷來鋒芒畢露。多年來,他一直拒絕公費報銷任何辦公費用,使他與其他議員多有衝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