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振民:不會改變支持人權的立場

【新唐人2010年6月18日訊】多倫多市長熱門候選人、前副省長史振民,因為競選期間接受多倫多中領館邀請免費到中國訪問,備受爭議和批評,史振民在今天的採訪中表示他不會因為中國政府買單就改變自己一直以來支持人權的立場。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史振民:“我認為在這些事情上人們會發現我會是個正直的人,我會堅持我一貫以來的立場和原則,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很多人對只是候選人的史振民在市長競選期間接受中領館的單獨邀請,去中國參加市長國際旅遊論壇感到不解,認為中領館此舉不符合外交常理,擔心中國政府背書史振民,全程買單他的中國之行,是想收買他從而介入市選。

全加華人平權會多倫多分會 總幹事麥達寧:“此時他還沒當選,只是和我們一樣是個普通市民,不知道他是代表他自己還是代表多倫多市府,如果是,我認為不符合常理。”

長期以來一向以公開支持人權和法輪功著稱的史振民表示知道人們的擔心,他說時間會證明一切:“我理解人們的擔心,人們應該對我有信心 ,他們應該了我,時間會證明一切。”

新唐人記者蕭然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