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華斥中共破壞神韻手法卑鄙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訊】最近,不少神韻上演的劇院,以及全球部分政要都收到冒充法輪功學員的信件,先表示感謝,其後再進行威脅,企圖破壞神韻及法輪功的聲譽。連串事件引起各界關注。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斥責中共破壞神韻演出,手法非常卑鄙。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表示,中共一直在干擾和破壞神韻演出,今年年初香港神韻演出就因為中共施壓而擾停,最近爆出一系列冒名詆譭神韻事件,再一次暴露中共邪惡的本性。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因為中共進行破壞工作是無所不用其極,最卑劣的手段都會用到。」

司徒華:「通過領事館進行破壞工作,現在又假冒別人的匿名信破壞,將來一定會有層出不窮的卑劣手法。」

司徒華說,法輪功學員倡導真善忍是有目共睹的。他提醒收到冒名信的人應該明辨是非。

司徒華:「你從法輪功一向以來的表現,一向以來的言行,這些不是他們做的事情,而是其他人假冒他們做的,誰能假冒呢?就是敵視法輪功的人,這個就是中共。」

他呼籲美國政府調查此事,制止中共特務搞事,並希望國際社會能夠從中認清中共的真面目。

司徒華:「我希望各方面的人從共產黨過去的歷史,了解到他們所用的手段的卑劣,現在只不過多一件事例,更加清楚看到共產黨的真面目。」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攝影:鄺森洽

剪接: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