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央公園週六冒險日精彩紛呈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訊】這個星期六(六月十九日)下午,紐約中央公園將舉行一天的冒險運動日,紐約人可趁此機會做各種戶外運動,包括劃獨木艇、攀岩等。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夏天來到紐約中央公園消夏是個不錯的選擇,本週六19日由紐約市公園局、戶外共同舉辦的冒險運動日將給紐約人提供進行戶外運動的好場所。

據公園局介紹,活動從12點至4點,在中央公園各處會有攀岩、騎自行車、釣魚、劃獨木艇的活動,全部免費對民眾開放。

公園局副局長鮑勃•甘若弗拉:「我們鼓勵大家來公園做徒步旅行等戶外運動,無論是踢足球或背上背包帶上食物,和你的家人一起來玩。」

全球最大的體育用品公司North Face是第一次和公園局合作,推出鼓勵年輕人參加運動和學習環保知識的項目。

North Face總裁史蒂文•阮德:「運動可以讓我們暫時從繁忙中解脫出來,遠離所有電子的東西,有時間去思考一些問題,並享受戶外的一切。」

星期天,來自全美50個州的500名青年還將在中央公園參加第一屆戶外運動峰會,共同商討健康和戶外運動等議題。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