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西西里島旅遊新熱點

【新唐人2010年6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6-19

薩琳那電影節、埃加迪群島和西西里島是新熱點

意大利旅遊局駐北美辦事處舉辦了一場旅遊宣傳活動,向大家介紹意大利著名的西西里島,來看看這裡有哪些獨特旅遊景觀。

西西里島是意大利南部的一個自治區。 西西里佔地25,708平方公里,人口數為500萬,是意大利最大的區。同時也是地中海最大的島。在古希臘是被稱為最美麗的城市。西西里島最高的山是埃特納火山(3,323米),它也是歐洲最大、最活躍的火山。

辦事處的主任利卡多•斯特諾(Riccardo Strano)對西西里島情有獨鍾,他介紹說:“我非常自信,美國遊客將可以在意大利感受到自然友好的氛圍。今晚我們通過當地的講解人員了解了很多關於西西里島的人文景觀。我自己就對那的風光有著非常美好的體驗。通過西西里島我們還可以了解更多關於埃加迪群島,景色非常壯觀、純天然,由7個不同的小島組成,每個島都有不同的特色,那裏熱情好客、豐富的自然文化,還有美食和葡萄酒。

今晚還有一個特別的節目就是薩琳那記錄片電影節,它對於導演和編輯非常重要。我希望新唐人電視的觀眾可以去那旅遊觀光,我相信薩琳那電影節、埃加迪群島和西西里島將是一個新的意大利觀光目的地。就在西西里島附近。有7個不同的小島組成。你可以看到7個不同的小島。“

喬萬納•特里利尼女士(Giovanna Taviani)是意大利著名電影導演,她介紹說9月是薩琳那電影節,同時也是葡萄成熟的季節。如果遊客這時來旅遊的話,將可以自己採摘葡萄,並參與釀製葡萄酒。

蓋塔諾• 卡拉(Gaetano cala) 是意大利國家移民家庭協會的主管,這個協會的宗旨是推廣意大利的文化。他還介紹說:“他很樂於推廣西西里的旅遊業,並可以讓135位年輕的意大利人從事此項工作,幫助來西西里觀光的遊客。

更多的詳情請網上查詢 WWW.SICILIANATURA.ORG

新唐人記者孫衛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