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民眾促總理向胡錦濤提法輪功人權

【新唐人2010年6月21日訊】20國峰會來臨之際,溫哥華法輪功團體及其支持者們在溫哥華中領前集會,呼籲總理哈珀與下週即將到訪的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會面時,督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立即釋放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關押在中國的數十名加拿大人的親屬。下面請看記者從溫哥華髮來的報導。

荊天是一名法輪功學員,曾先後被中共判刑10年和13年,去年作為國際難民被營救至加拿大。

在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來訪前夕,她與其他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們來到溫哥華中領館前,敦促加拿大總理關注法輪功在中國的人權問題。

荊天:我希望哈伯能夠在胡錦濤來訪加拿大的時候,提出人權問題,能夠停止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

法輪功學員代表周安琪:為了加拿大人和整個人類的最高利益,我們期望我們的政府呵護忠良,在維護人權和正義的基礎上與中國建立關係。

溫哥華市民:雖然G20主要是個經濟峰會,但不意味著不能討論人權問題。

荊天的弟弟也因講述法輪功真相被判刑10年,至今仍被關押在中國監獄。她七十多歲的母親也因修煉法輪功遭到迫害,在中國被限制了人身自由。一家人何時能團聚,沒有人能知道。

新唐人記者 李茜 董思遠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