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帶來青蛙王子夢

【新唐人2010年6月21日訊】6月19日瑞典王室的婚禮,吸引了50多萬人聚集到斯德哥爾摩,希望目睹新婚夫婦的風采。他們當中有許多年輕人第一次看到王室的大婚,有很多感想,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在人海中給我們做的採訪。

6月19日上午,斯德哥爾摩老城的王宮外面就擠滿了許多熱情的觀眾,他們一大早就來到了現場,希望能親眼看到這對未來的女王和王子。

瑞典居民伊薩貝拉:「我們帶了麵糰色拉、飲料、糖果、甚麼都有,再等4個小時他們就會出來了。這是個有歷史意義的大事,我們一輩子可能就趕上這麼一次。」

今天斯德哥爾摩就像是個大Party,王儲維多利亞公主和今天剛成為王子、騎士的丹尼爾,剛剛上演了一場現代青蛙王子的神話故事,那麼年輕人是怎麼看的呢?

澳大利亞大學生馬克:「一個普通人結婚就夠緊張的了,丹尼爾的婚事相當於和瑞典這個國家結婚, 我想像會相當相當難!不過很顯然他很愛維多利亞。」

加拿大大學生李斯奔「和王室的人結婚這是就像是虛幻中的事。 因為如果你結婚,你就成為一個家的成員,那本身就是件大事。而當你和王室結婚,你就成為國家的一部份了。我想他(丹尼爾)需要犧牲許多,他得犧牲他的私隱,他得犧牲自己的興趣,一心為國家做事。」

英國大學生瑪利雅:「就像丹麥公主是澳大利亞姑娘,這個婚禮給我們帶來希望,如果我們願意,有一天也有可能成為王室成員。」

新唐人記者張華、周宇斯德哥爾摩王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