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葡萄季登場 體驗紫色浪漫風情

【新唐人2010年6月21日訊】又到了葡萄豐收的季節。葡萄故鄉「台灣彰化」縣政府農業處特別邀請了周圍的五個主要生產鄉鎮,舉辦「葡萄產業文化季」系列活動。這不,葡萄文化館落成了,葡萄公主來獻禮了。

葡萄文化季的重頭戲就是,葡萄公主的選拔活動,臺上的這些佳麗就是這次葡萄公主選拔的前20名,在葡萄文化館落成典禮首度公開亮相,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佳麗們實地走訪葡萄園,要成為葡萄公主,首先要體驗葡萄的傳統與創新

葡萄公主入圍者 殷儷芸:「今天的培訓,我很期待很期待知道就是葡萄,到底是怎麼生長成的,然後會長出這麼漂亮的巨峰葡萄。 」

葡萄公主入圍者 莊舒涵:「我年紀比較小,所以就經驗比較不夠,然後希望經過這一次的訓練之後,可以變得更成熟,然後更懂得對葡萄更了解。」

去年的葡萄公主也來到現場大秀才藝,還有顆顆飽滿誘人葡萄免費讓民眾品嚐。

民眾:「感覺很甜。」

民眾:「不錯啊!很好吃。」

民眾:「有一點甜甜的。」

彰化縣議員 陳玉姬:「溪湖的葡萄最好吃,最甜,它不但可以消費者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維持一個月的產期與系列活動, 彰化縣邀約全臺民眾,前來摘葡萄、吃葡萄,暢遊葡萄酒莊,體驗葡萄成熟時,紫色浪漫的新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