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晉級關鍵 美國隊積極備戰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訊】週三(6月23日),美國隊將迎來世界盃小組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對陣阿爾及利亞隊。主教練鮑伯•布萊德利週二(6月22日)表示,希望比賽來個開門紅。

自本屆世界盃開賽以來,美國隊分別以1:1和2:2戰平英格蘭隊和斯洛文尼亞隊,積2分。在C組,跟英格蘭隊並列第2,而斯洛文尼亞隊以1勝1平,積4分,名列第1。

對最後一場關鍵的小組賽,主教練布萊德利說:“我們希望有一個好的開端,我們希望踢進比賽的第一個進球,而且我們會踢好整場比賽。”

週三的比賽對美國隊來說,是能否實現小組出線的關鍵,隊長卡洛斯•博卡內格拉談起了2006年德國世界盃時,美國隊在第一輪就慘遭出局的經歷,“2006年的失敗對我們很重要。我們努力訓練這麼長時間備戰世界盃,如果不出線,就很快結束了。”

當天前鋒阿爾蒂多雷因為胃不舒服沒能參加訓練,不過,布萊德利很確信,他會精神抖擻的參加週三的比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