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林業投資人40多次上訪爭公義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訊】陝西山川公司的投資人,近日再次聚集在西安市政府門前,這已經是他們第41次到此上訪,投資人抗議當局打壓民間投資創辦的林業公司,並表示為了正義,會堅持到底。

21號,西安市氣溫高達38℃,陝西山川公司林業投資人撐著傘,在西安市政府門外拉起了:“嚴懲製造山川冤案的罪魁禍首”、“還我們血汗錢,還我們養命錢等抗議橫幅,甚至掛出含冤過世的老投資人遺照。

投資人金先生:「有些老人因為這個事情已經去世,都五十多人了,很多人因為他想不通呀,思想壓力很大,精神壓力很大,所以說有些人因此病了,病了還沒錢看,很慘的。」

另一位參加陳情的投資人透露,21號的上訪過程中,有女投資人被警察拉進市政府裡面毆打。

投資人徐先生:「我們就在那抗議,把我們兩個女同事拉進去在市政府裡面打了。我們現在就是沒有辦法過(生活),真的是這樣,手上僅有的一點錢,全投這兒。」

陝西山川林業發展公司,2003年開始向民間吸收資金,響應政府的林業開發政策,一時受到各級政府高調褒獎﹔公司5年間吸收資金達上億,對投資人發放利息一直很正常,不過,2年前公司高層突然被以非法吸金起訴,公司遭西安市公安局查封卻不立案,投資人的資金頓時化為烏有,他們要求西安市當局提出說明,但至今仍得不到善意回應,投資人表示,為了正義一定會堅持到最後一刻。

新唐人記者呂萌、方源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