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外長表示將加強與巴基斯坦關係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訊】英國外交大臣威廉•黑格星期三抵達巴基斯坦訪問,這是他第一次正式訪問巴基斯坦,黑格表示英國新政府將進一步加強與巴基斯坦的關係。

黑格與巴基斯坦外長古瑞希舉行了會談。他表示英國新政府將為兩國關係增加新的動力。

他說:“新的政府將加強與巴基斯坦長期的友好的關係,我們將延續前一屆政府所取得的成績,而且新政府會為兩國關係和我們共同的事業增加新的動力,我們想要保持並加強兩國之間的關係。”

據英國外交部官員表示兩位領導人,就雙邊關係和進一步的合作進行了討論。

古瑞希說:“我們討論了伊朗問題,我們討論了阿富汗問題,這是英國外交政策中非常重要的兩個地區,我們還就雙方一直以來有爭議的問題進行了討論,如簽證問題。”

英國在巴基斯坦有超過100家企業,英國也是巴基斯坦在歐盟中最大的貿易和投資夥伴。英國從2008年7月到2009年6月在巴基斯坦的投資額達到2億6千340萬美元。

黑格此行還將會晤巴基斯坦總理和總統,他將在星期四訪問卡拉奇,並向巴基斯坦國父穆罕默德.阿里.真納陵墓敬獻花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