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粵菜廚師 主張傳統粵菜製作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訊】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初賽7月24號到25號,在高雄縣立體育場登場。具有35年粵菜經驗的邢廚師,肯定大賽恢復正統的粵菜製作方式。請看下面的報導。

Q勁牛肉先過油到熟,加入蔥薑蒜爆香,最後攪拌重口味的蠔油和胡椒粉,風味甘醇有層次,而且不油膩。

參賽廚師邢玉龍:「蔥爆牛肉完成。」

參賽廚師邢玉龍:「這道菜講究火侯,要用烈火去炒,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它炒熟。」

這一道蔥爆牛肉是傳承父親35年的粵菜經驗,以傳統的粵菜方式來烹調。邢主廚表示要傳承粵菜,就要堅持傳統的做法。

粵菜餐廳主廚邢睿鵬:「我們把粵菜部分傳承下去,所以我們做的大部分是比較傳統的粵菜,而不像外面已經變質了的粵菜。我們目前也是朝比較傳統的方向走。」

參賽廚師邢玉龍:「其實(父親)對待每個人都一樣嚴格,在廚房就是這樣,而現在大家進步這麼快,這麼競爭,不要求自己很快就被淘汰了。」

想要與世界一流廚師切磋烹飪技藝,以及有志成為明星廚師的觀眾,報名手腳要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