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六) 蘇州招尼姑 上海聘和尚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訊】【禁聞】禁言博客(六) 蘇州招尼姑 上海聘和尚

@.福建規定教師課堂散佈“錯誤言論”將被解聘

不久前,福建公布了高校教師十條規定。其中最讓人矚目的是第二條中教師課堂散佈“錯誤言論”將被解聘。

何仁勇博客中說,其實“錯誤言論”這玩意兒吧,你如果12345的指出來,哪些是不能說的,那也行。可他就是不說,就是要讓你們“猜來猜去”。更可怕的是,這些“錯誤言論”還經常變。政治老師頭一天還在課堂上大講“民主”,可第二天,老師就不能講這個詞語了。一定要講,也要在前面加上一個“資產階級”。

韓寒博文“那些洗不乾淨的蔥們”一段描寫更加深刻:任何年代,就算像洗菜一樣洗腦,總有那麼幾顆蔥是洗不乾淨的,以前,有人要把這些蔥割乾淨,但是隨著時代的變遷,那些人只要求這幾根蔥自顧自的長著就行,但是如果你試圖告訴其他的蔥,他們馬上會被裝蒜的壓扁。

@.四川地震汶川縣映秀豪華車隊最新調查

今年5.12當天酷6網上出現一個視頻,現在網上已經看不到了,被屏蔽了。視頻中汶川縣映秀鎮鎮政府門前出現一大隊豪華越野車隊,有的新車剛剛購買還未上牌。現在的網友也真是有本事,不但拍了還把這些車的底都翻了出來,放在博客中晒。

2分27秒出現的川U00007是海關進口日本原產陸地巡洋艦車,是四川省阿壩州委宣傳部公務用車,4.0L排量發動機,海關裸車報價90多萬,加上25%購置稅少說也得120萬,還不含保險。車子是2009年上半年上的牌。

2分40秒左右出現的川U63009,也是海關進口日本原產陸地巡洋艦車,是四川省阿壩州汶川縣交通局公務用車,4.0L排量發動機,海關的裸車報價90多萬,加上購置稅約為120萬,還是在不含保險的情況下。

視頻1分20秒從映秀鎮政府大院內開出的川U63858,是輛豐田凱美瑞機動車2.4L排量,價值25萬,車主是四川省阿壩州汶川縣映秀鎮一個村民組組長夏某某,車子上牌日期是2009年8月26日。(主持人: 沒想到汶川縣一個村民組組長也這麼牛)

最搞的是視頻裡還有一輛途銳,4.2升,是當地某政府辦公室的,大眾的途銳,沒甚麼越野能力,要170萬,難道說這車也是為了運送物資用的嗎?

網友爆料,地震重災區汶川縣映秀鎮政府地震後換了7、8輛豪華越野車,究竟是哪裏來的錢呢,看看視頻裡的老人說的是甚麼?

@.蘇州招尼姑 上海聘和尚 可結婚生子

繼少林幫主永信大哥把武功秘籍賣上網後,最近網上又傳出一則消息,蘇州寒山寺招聘尼姑上海靜安寺招聘和尚。

蘇州寒山寺招聘尼姑待遇是月薪4000元人民幣,8小時工作制,包吃包住,出差上門做法事,按小時發放出差補貼。

做滿3年月工資7000以上,方丈每月3萬以上,還免稅

最牛的是下班後不干預私生活,可嫁人生子

要求:女生,本科以上

上海靜安寺招聘和尚,8小時工作制,月薪4000,轉正後7000,包吃包住。免稅。業餘生活不干涉。研究生優先。

待遇:各地分寺住持,實習期一年。齋薪視香油錢多少還每月加分紅。

有網友回帖說宗教的繁榮標誌著一個社會精神文明的衰落,感覺很可悲,但也有網友說應該搏一把,--過幾年買不起房子,就帶著妻兒投奔少林寺。我看到這則消息,最直接的感覺就是“雷人”!真雷人!

在一篇題為“中國預言”的文章中,到是能找到對上述現象追根索源的解釋,文章說釋迦牟尼佛在世時明確說過,他傳出的正法“唯住五百年!”,現在都過去好幾個五百年了,末法時期的佛教已經度不了人了,完全成為常人社會的一部分,發財賺錢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