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馬拉松戰 10小時難分高下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訊】正在進行中的英國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上,創造了一項新記錄。美國選手伊斯納爾與法國對手馬胡特在星期三鏖戰了10個小時,仍未分勝負,創下了網球賽事歷時最久的一場比賽。

美國選手伊斯納爾與法國對手馬胡特在首輪第5盤拉鋸戰中,打到了59-59,卻仍膠著分不出高下,由於天色已暗,不得不暫停比賽。

此時,兩人已經歷了難以置信的10個小時的馬拉松大戰,僅僅第五盤,兩人就打了7小時零6分鐘。不過在18號場地觀看當場比賽的觀眾們卻興奮地高呼:「我們希望繼續再打。」當兩名球手收拾起球拍結束這一天的苦戰時,全場觀眾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向兩人致敬。

伊斯納爾和馬胡特將在星期四繼續鏖戰。這場比賽打破了兩位法國球手克萊門特與桑託羅在2004年法國網球公開賽上締造的激戰6小時33分鐘的最長比賽時間的記錄。

在當天其他場次的男單比賽中,瑞士球王費德勒以3-1擊敗賽爾維亞選手波佐爾雅克,美國選手羅迪克也以3比1擊敗了法國球手羅德拉,雙雙晉級32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