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收清單負面衝擊 蔡:政府勿迴避

ECFA早收清單公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特別安排走訪台北縣坪林茶農,藉由關懷弱勢產業,呼籲馬政府不要迴避讓社會大眾知道ECFA的負面衝擊有哪些,以及政府將如何因應。

親手栽下一片片綠油油的茶葉,蔡英文這回化身茶廣告的女主角,來到坪林茶園,不只採茶,還要品茶。

也不管茶葉還有沒有烘培,蔡英文就往嘴裡送,用行動挺茶農,想到ECFA早收清單出爐,可能對本土弱勢產業造成衝擊,蔡英文立刻收起笑容。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ECFA的挫折感是來自於政府很多的事實都沒有說清楚,很多的講法前後相互矛盾,那很多的地方我們又看到,它有刻意的去迴避所帶來的這些負面的衝擊,造成人民是非常憂慮這個ECFA的簽訂,會不會對臺灣的產業,尤其是內需的產業,像茶葉這樣的產業,造成很大的衝擊,所以我覺得做一個政府是有責任要誠實以對,要有必要的說明,那麼要有必要的透明化的監督的過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