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李小龍》開拍 展現真實一面

為紀念國際武打巨星李小龍70歲冥壽,中港合拍片《少年李小龍》星期一舉行電影啟動儀式,開拍李小龍成名前的真實故事,一起去看看。

記者:「這部《少年李小龍》電影記者會,選址在星光大道上的李小龍雕像前舉行,非常具有象徵意義。」

現場吸引了大批李小龍迷到場支持,片中一眾年輕影星齊齊亮相,包括以《歲月神偷》奪得金像獎最佳新人獎的李治廷,將扮演李小龍一角。首次參演的包括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以及大陸新人貢米,將飾演李小龍的兩位女友。

該部電影得到李小龍的姐弟授權開拍。李小龍弟弟李振輝激動地表示,開拍李小龍的故事是李家的心願,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李小龍弟弟 李振輝:「自從小龍過世之後,我們很想拍一部真正的李小龍的一生,給大家知道,但一直沒有這個機會,我真的很開心,我今天很激動,今天我哥哥(指背後的雕像)也在這裡。」

導演文雋說,早在4年前已經籌備開拍,會以李小龍成名前的故事為賣點。

香港導 演文雋:「李小龍如何成為一代巨星,到底他在什麼環境成長,他的兄弟姐妹有什麼故事,我們在過去的影視作品都沒有人見過,我們第一部的李小龍電影就以這個角度來開始。」

另一名導演葉偉信相信,該戲將展現出一個真實的李小龍。

香港導演 葉偉信:「李小龍每一個的情節裏面百分之八十、九十都是真實的,對我來說,真正的導演是李小龍。」

預計這部電影將於年底推出。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