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首腦會晤商談貿易投資

【新唐人2010年6月25日訊】星期四(6月24號),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會見了來訪的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雙方就美俄貿易、投資和技術革新合作等方面進行了商談。

兩國首腦在白宮進行了會晤,探討如何加強兩國貿易、投資等問題。

在制裁伊朗,削減核武器條約以及阿富汗問題上贏得俄羅斯支持後,歐巴馬渴望加強同俄薄弱的貿易和投資,試圖將兩國關係設定在一個新的水平。

-會談後,酷愛漢堡的歐巴馬也沒忘記帶梅德韋傑夫到阿靈頓(Arlington,Virginia)的雷氏地獄漢堡(Ray's Hell Burger)店,共享一頓美味午餐。

之後,兩人在白宮舉行了新聞發佈會,進一步討論貿易問題。歐巴馬說,美俄已達成了一項協議,恢復美國對俄羅斯出口家禽產品,並說他的政府將支持俄加入世貿組織。

兩人還要求他們的談判代表在今天秋季前解決技術問題,為俄加入世貿掃清道路。

美國正要求俄增進對知識產權的保護,以獲得支持加入世貿,但兩位總統都希望俄加入世貿的工作能在9月底敲定。

週四的會面之後,兩位總統將前往加拿大參加八國集團和二十國集團峰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