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 G組巴葡晉級 H組西智出線

【新唐人2010年6月26日訊】6月25日,南非世界盃小組賽進入第15天,G組最後一輪巴西0比0打平葡萄牙﹔科特迪瓦3比0戰勝朝鮮﹔巴西小組第一、葡萄牙小組第二晉級16強。

H組最後一輪比賽西班牙2比1戰勝智利﹔瑞士0比0打平宏都拉斯,西班牙和智利隊分別位居小組第一、第二,晉級16強。

在G組巴西隊和葡萄牙隊的比賽中,全場雙方都沒有進球,最終以0比0握手言和。

與此同時,G組科特迪瓦和朝鮮隊的比賽中,上半場,科特迪瓦的圖雷和羅馬里奇分別在第14分鐘、第20分鐘各進1球,以2比0領先朝鮮隊。下半場,第82分鐘,科特迪瓦的卡勞再進一球,最終,科特迪瓦以3比0大勝朝鮮隊。

自此,G組巴西隊獲得小組第一、葡萄牙隊小組第二,晉級16強。朝鮮隊和科特迪瓦隊被淘汰出局。

在H組西班牙隊和智利隊的比賽中,上半場,西班牙的比利亞和伊涅斯塔分別在第24分鐘、第37分鐘各進一球,2比0領先智利隊。下半場,第47分鐘,智利的米拉爾扳回一球,最終,西班牙2比1戰勝智利隊。

與此同時,H組瑞士隊和宏都拉斯隊的比賽中,全場雙方都沒有進球,最終以0比0戰成平局。

自此,H組西班牙隊以小組第一、智利隊以小組第二晉級16強,瑞士隊和宏都拉斯隊被淘汰出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