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6月26日訊】6月26日中國新聞簡訊

1.寧夏中寧縣煤礦爆炸 10多人被困

26號凌晨3點多,寧夏省中寧縣堿溝山宏遠煤礦發生爆炸,經初步確認,有11人被困。發生事故的煤礦深900米,被困礦工傷亡情況仍不明確。

2.湖北奇特兄弟身高相差63釐米

湖北省鄂州市澤林鎮潘家灣有一對奇特的兄弟,哥哥22歲,身高只有1.33米﹔弟弟未滿19歲,身高已達1.96米,而且還在長高。兩人在一起,哥哥反而像弟弟,由于兄弟倆在學校經常受到同學嘲弄因而輟學。

3.龍捲風突襲廣州 情景駭人

最近網上熱傳一位網友上傳的,驚人的龍捲風畫面,據網友介紹,這是發生在21號下午,廣州市的白雲區竹料鎮,當時閃電雷鳴,暴雨飛瀉,一家倉庫一千多平米的鐵皮屋頂被捲起到處飛,千斤重的鋼架則被拔起砸斷附近的高壓電線,僅一分多鐘,工廠就成了一片廢墟。

4.北京人工作44分鐘賺一個巨無霸

最近,瑞士銀行公布了“2009價格及收入”研究報告。以購買一個麥當勞“巨無霸”漢堡作衡量標準﹔全球平均工作37分鐘賺一個巨無霸漢堡,上海為39分鐘,北京44分鐘﹔中國城市的工資水準明顯較低。

5. 山西老闆用20萬張1元紙幣付飯錢

在山西最近的“20萬零鈔買單事件”迅速在網絡上爆紅。4個人一頓飯吃掉20萬元,買單時還運來兩車1元紙幣付賬,像作小山堆在餐廳地上,網友一度質疑新聞只是惡搞,不過有帳單為憑,店方也證實確有此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