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哈里王子訪美 促進退伍軍人合作

【新唐人2010年6月26日訊】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哈里王子(Prince Harry)星期五(6月25日)展開訪美行程,早前他參訪了西點軍校,接著他來到紐約曼哈頓的無畏號海空博物館(USS Intrepid),出席促進英美兩國退伍軍人組織合作的活動。

25歲的哈里王子目前是英國中尉,他以曼哈頓壯麗的天際線為背景,向曾在戰爭中受傷的軍人發表演說。

哈里王子表示:”無畏號是艘充滿光榮歷史的傳奇戰艦,今天能站在甲板上,感覺好像作夢一樣,我感到非常榮幸。”

哈里王子表示,英美兩國為了捍衛雙方共同的理想與價值,已經併肩作戰了一百年。兩國軍隊的關係相當穩固,但他希望還能再提升。

哈里王子說:”美國的慈善文化,以及各大學、醫院、和其他組織對於退伍傷兵照護、義肢製作和復健等領域都有傑出成就,很值得英國學習。我希望我們也能提供一些令人鼓舞的例子給美國參考。”

哈里王子預計星期五及週末在紐約進行三天訪問,目的是要促進大西洋兩岸退伍軍人慈善機構更緊密的合作。星期六他將為紐約大都會棒球隊與明尼蘇達雙城隊的比賽開球,並參加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活動。星期天他將加入受傷退伍軍人,一起到中央公園健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