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ECFA遊行 朱轟蔡經濟歸經濟

對於民進黨下午舉辦「反一中,要公投」遊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26日直接把炮火對向對手蔡英文,朱立倫說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不要把新北市當作未來反中國的戰場,要全力拼經濟,不要再談政治。

ECFA早收清單底定後,朱立倫排定一系列的產業參訪行程,第一站就到知名的印刷廠,把矛頭對向領軍反一中要公投遊行的蔡英文。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朱立倫

「經濟的歸經濟,政治的歸政治;民進黨前一段時間,要把五都當作反中央,爭取政權的一個基地,現在又要把新北市當作是,未來反中國,反ECFA的基地,我覺得這是民眾所憂慮的。」

除了跟對手陣營叫陣,對於府院黨將全面發動,後ECFA時期的宣傳,朱立倫也全力配合。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朱立倫

「後ECFA時期,我們勇敢來面對,而且大膽的投資,大膽的走出去,我相信我們新北市會變成經濟的龍頭。兩岸經貿協議只是一個起步,是希望更多企業回到台灣來,來深耕台灣。」

朱立倫轉守為攻,要讓ECFA議題在新北市選舉發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