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ECFA遊行 訴求十萬人民赴凱道

新聞頭條,帶您來看到,反ECFA遊行今天下午兵分二路前往凱達格蘭大道,除了民進黨五都戰將,親臨現場之外,前總統李登輝、前副總統呂秀蓮及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都參與遊行。儘管天氣炎熱,傍晚時還下起大雨,不過參與遊行的民眾仍舊是熱情不減,新聞首先,帶您來看今天下午遊行的現場情況。

反ECFA大遊行,今天下午3點號召10萬人預計4點開始進行遊行,整個活動兵分二路,「反一中大隊」從萬華火車站開始,行經艋舺大道、和平西路、福州街、羅斯路、中山南路;另外一組「要公投大隊」則在東區頂好商圈集結,行經忠孝東路、林森南路、以及仁愛路。

據了解,民進黨組織部動員300遊覽車,加上自主性民眾人數的參與,估計遊行總人數突破10萬人。

此外這次遊行最受關注的就是,前總統李登輝加入「反一中市場」大隊,親自參與遊行。

對於這次的遊行,警方表示,已出動500名警力戒備,台北市4個分局支援,一切依法處理。

兩路遊行隊伍在傍晚匯集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儘管下起大雨,但台上台下的政治人物與民眾,仍舊堅持在現場,向馬英九政府表達反對簽署ECFA的十萬民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