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民眾遊行 街頭反一中要公投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訊】626大遊行,十萬民眾走上街頭,用行動劇及各式標語來表達心聲,還結合了世足熱潮,就是希望維護自己公投的權益。

反ECFA標語、拒絕統一、還是用一幅畫或是行動劇,來表示自己對馬政府的不滿,來自台灣各地的民眾,就是要大聲的說出自己的心聲。

民眾林先生:「喊一個口號而已,對不對,加入去跟中國怎麼樣怎麼樣,到最後被它(中共)併吞掉了。」

民眾潘先生:「對台灣未來的子子孫孫,很大的禍害,所以我們今天才自動自發的走出來抗議,對抗國民黨跟共產黨的打壓。」

民眾吳先生:「根本就沒經過我們老百姓的同意,是吧,他硬要的。」

民眾吳先生:「你大陸上那麼多人十幾億的人口,到台灣來就業,台灣下一代一定完蛋,還有他們的產品一定低價傾銷台灣,台灣的企業也會完蛋,尤其是中小企業,但是簽ECFA只會利財團,製造台灣的貧富差距愈來越嚴重,最主要的原因在這裡。」

民眾洪女士:「口口聲聲說民主,竟然不給我們公投,這是甚麼意思?我要知道。」

非洲的巫巫茲拉不夠看,有人特地從德國帶回的發聲器,讓你發聲不費力。

民眾:「輕輕吹就很大力,替德國加油,順便嗆馬政府。」

不論是用甚麼來代表自己的心聲,十萬民意最終要的結果就是。

民眾洪女士:「公開下去給大家知道,要怎麼做公投就對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李晶晶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