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疫苗和毒奶粉害慘中國孩子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訊】住在山西窯洞的高長宏被公認是全中國最倒霉的父親,他的大兒子注射乙腦疫苗後,得了乙腦,小兒子喝了三鹿奶粉後,腎患上結石。跟其他受害家長一樣,為了給孩子治病已經一貧如洗。

家住山西交口縣回龍鄉窯洞的高長宏,他的大兒子壯壯注射乙腦疫苗後得了乙腦。

高長宏:“06年7月份打的,8月份就得病了,一直昏迷並且抽搐,確診為乙腦。”

08年9月中,高長宏看到電視報導毒奶粉事件,第二天,抱着小兒子偉偉來到太原檢查,證實得了腎結石,一個月後高長宏下崗了,孩子沒再去複查了。

高長宏:“我家老二吃三鹿奶吃得腎結石,只能說這些廠家太黑了,我現在弄這個疫苗的事,三鹿奶粉的事,可我家庭情況也不好,也沒時間出去跑,也沒精力。”

原是山西省疾控中心幹部的陳濤安07年初發現變質疫苗,三年內向相關政府單位舉報30餘次都沒有結果。高平市三甲鎮底池村靳偉才的17歲兒子,06年在學校接種乙腦疫苗後就發病了,為給孩子看病,家中已經負債累累。

靳偉才:“前兩年以前,注射了疫苗,然後一直髮高燒,老百姓沒有說話的地方,有苦沒有地方訴,沒人管,地方幹部壓着我們不讓我們出去。”

5月21日,高長宏找到了一份開鏟車的工作,當地政府為了防止他上訪,派人24小時跟監。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吳家齊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