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大贏家 「阿密特」奪下6獎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訊】21屆金曲獎26日揭曉,「阿密特」專輯成了今年最大贏家,風光拿下6項大獎,苦等8屆,張惠妹終於如願榮獲最佳女歌手獎,得獎瞬間難掩激動落淚。最佳男歌手今年是陶喆封王,最佳新人則由呼聲最高的徐佳瑩拿下。

頒獎人張惠妹

頒獎人阿密特

頒獎人陳奕迅

金曲包辦6項大獎,阿密特全場最風光,最讓張惠妹激動的是終於如願拿下金曲歌後,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得獎人是張惠妹,阿密特專輯。

領取獎座,張惠妹紅了眼眶,因為這個獎,整整讓她等了8年。

21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張惠妹:「要拿這個獎真的很難,媽媽我得獎了。因為張媽媽說,為甚麼妳每次都在臺下,幫人家鼓掌。」

阿密特專輯包辦年度專輯、作詞、編曲及年度歌曲,專輯製作人阿弟仔也再次鍍金;21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阿弟仔:「 其實這張專輯有兩個製作人,但是因為報名的時候,有疏失所以漏報了,我接下來要頒獎給另一個製作人張惠妹。」

臺語最佳女歌手,則是由好久沒發片的曾心梅獲得;

頒獎人黃乙玲

得獎的是曾心梅{牽線}

21屆金曲獎臺語最佳女歌手曾心梅:「在這六年期間,雖然我有出現在螢幕上,但是一直沒有出唱片, 我一直想說:媽媽 我是不是沒辦法再出唱片了,但是我今天得到這個獎,我真的很開心。」

國語最佳男歌手,也算爆冷門,一開始呼聲最高的蕭敬騰、跟陳奕迅,親自參加最後卻獎落未出席的陶喆;臺語男歌手獎得主則是蕭煌奇,不過同樣沒親自到場,委由家人領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