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迫害 中共酷刑親歷者的心聲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訊】停止酷刑。停止迫害。這是親身遭受過中共酷刑的經歷者,在聯合國酷刑受害者國際日喊出的心聲。他們通過自己經歷過的和親眼目睹的酷刑及對人的摧殘,呼籲全世界有良知的民眾都來關注仍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天高氣爽。一群新西蘭奧克蘭的法輪功學員,正隨著悠揚的音樂煉功。來自廣州的法輪功學員顏海玉就是他們中的一員。她曾因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抓捕後,遭受木板抽打等酷刑。

法輪功學員顏海玉:“就是用大背銬,還有就是用大木板狠狠地抽打呀。那個大背銬,那個手銬會越拎越緊,就是那個手銬整個都陷到你的肉裡面”

也來自廣州的梁展鵬,因堅修法輪功被非法關押在廣州市黃埔洗腦班一年半。每天半夜,那裏的法輪功學員們都要遭受酷刑折磨。

法輪功學員梁展鵬:“他們就把那個馬桶堵上,把裡面灌滿水。然後把你的頭按進去,讓你喝個飽。在你就快窒息的時候,把你抓起來,把你暴打一頓。然後再你頭按進去,就反覆這樣做。

經多方營救成功逃離中共迫害的梁展鵬和顏海玉,希望借酷刑受害者國際日的機會呼籲全世界都來幫助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梁展鵬:“我呼籲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都站出來,(幫助)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據法輪功官方網站明慧網報導,截至2010年6月26日,已有3395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確認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方源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