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方及參院領袖訪問以色列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訊】星期天,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邁克-馬倫(Mike Mullen)和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約翰•克里分別訪問以色列,與以色列領導人就美以兩國軍事合作和伊朗核問題舉行了會談。

邁克.馬倫在特拉維夫會見了以色列國防部長巴拉克和以軍參謀長阿什肯納茲(Gabi Ashkenazi)。

馬倫表示,兩國軍方迫切需要加強合作。

“我們軍方不得不共同迎接這些挑戰,這種需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迫切。”

阿什肯納茲表示,馬倫這次訪問是加強兩國軍方相互合作的一個契機。

馬倫預期將同其他以軍高級官員會面。以色列媒體說,馬倫這次訪問旨在討論伊朗核問題。

當天稍早,美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約翰•克里也在耶路撒冷與以色列總統佩雷斯就伊朗核問題舉行了會談。

克里說,我們希望,外交結果會是最好的,但伊朗沒有留下任何選擇餘地,而是沿著制裁的路走下去,我們希望未來會改變。

聯合國安理會9日通過決議,對伊朗實施第四輪制裁,但伊朗稱將繼續進行鈾濃縮,這份決議應當“被扔進垃圾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