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高球錦標賽 沃生實現第一冠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訊】在星期天(6月28日)旅行者高爾夫球錦標賽最後一輪的比賽中,美國球手巴巴-沃生(Bubba Watson)在延長賽中擊敗對手,最終奪得了職業生涯第一個美巡賽冠軍。

旅行者錦標賽前三輪領先者賈斯汀-羅斯(JUSTIN ROSE)在星期天的最後一輪表現得大失水準,只打出75桿,從領先位置下跌到並列第九位,這使得當天的比賽出現了群雄並起的局面,總共有三位選手,斯科特-維普蘭克(Scott Verplank)、科裡-帕維(Corey Pavin)和巴巴-沃生(Bubba Watson),在72洞比賽結束後,戰成平手,需要通過延長賽來分勝負,這也是2007年以來旅行者錦標賽第一次出現延長賽。

結果巴巴-沃生(Bubba Watson)在第二個加洞成功保帕,奪取了自己職業生涯的第一個美巡賽冠軍,並獲得108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