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上映了兩周的《玩具總動員3》依然佔據了北美票房排行榜首的地位。而另外兩部由亞當山德勒主演的喜劇片《長大後》,以及由湯姆克魯斯和卡麥蓉狄亞主演的《騎士出任務》,則位居第二跟第三。

在上映了兩周後,《玩具總動員3》在上個週末取得了5933萬的票房。該片在全球的票房達到了3.26億。可以說是2010年上升勢頭最猛的電影。

緊隨其後的是由亞當山德勒與勞勃許奈德等眾多笑匠合演喜劇片《亞當等大人》,以4050萬的票房成為了亞軍。五位笑星在這部電影裏扮演了青年時代的好友在30年後再次巧遇的故事。每個人的生活都充滿了離奇的故事,但也讓人笑聲不斷。

而由湯姆克魯斯 和卡麥蓉狄亞主演的 《騎士出任務》以2013萬的票房成為了季軍。靚湯哥在該片中扮演了一名特工,繼續保持他耍酷的風格。迪亞茨則盡責地充當花瓶角色。影片講述的是卡麥蓉狄亞在機場偶然遇見了湯姆克魯斯 扮演的特工,從此她的生活 就被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為躲避追殺,這對亡命鴛鴦幾乎把世界跑了個遍,當然也遇到了許多匪夷所思的驚險場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