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臺中參選人成立競選總部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訊】民進黨大臺中參選人蘇嘉全,成立競選辦公室後,國民黨參選人胡志強也於30日中午,在臺中縣市兩地成立競選辦公室,現場選舉意味濃厚。

臺中市長胡志強以國民黨提名的大臺中參選人身份,於30號中午,前往在臺中縣成立的競選辦公室,進行揭牌,而臺中市則為副市長蕭家旗主持。

中華民國臺中市長 胡志強:「我們臺中縣市合併,它的效果一定超過現在的局面,對於縣市都是好消息,選舉三合一,五都臺中爭第一,好不好(好)。」

財政部公布新五都統籌分配款,升格後的臺中縣市,則被刪減了62億,大臺中是否在升格後面臨負債的問題,胡志強有信心。

中華民國臺中市長 胡志強:「大臺中的財政狀況,還算良好,大概比較壓力大的是北高兩個地方,我們都有信心,臺中縣臺中市都信心,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把資源整合起來,未來的財務一定會改善。」

參選大臺中的藍綠兩黨候選人,前後正式成立競選辦公室,似乎也標誌,激烈選戰已經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李晶晶台灣臺中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