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美食展 全球商家再聚首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訊】一年一度的紐約國際美食展(FANCY FOOD SHOW)6月27日到29日在紐約賈維玆會展中心(JACOB JAVITS)舉行,來自全球各地的參展商齊聚曼哈頓各展其能。一起來看一看。

北美最大的專業餐飲盛會-夏季紐約國際美食展(FANCY FOOD SHOW),展出了18萬種特色食品,來自81個國家的2500個參展商家,齊聚曼哈頓賈維玆會展中心,向公眾推介各自的拿手招牌產品。

來自蘇格蘭的百年品牌沃克斯家族,在小小的餅乾上做出大文章。蘇格蘭沃克斯Shortbread 公司總裁斯蒂文‧杜森(Steve Dawson Walkers Shortbread):“我們非常自豪今年贏得國際貿易女王獎,我們是唯一四次獲獎的蘇格蘭公司﹔我們還有皇家證書,那證書是頒發給 為女王供應產品的公司 。”

多次參展的北意大利伊諾地克萊門特公司帶來獨特的白松露油。意大利伊諾地克萊門特公司老闆 埃米利羅‧伊諾地(Emiliano Inaudi):“你只需要幾滴這濃縮油,來準備意大利面,米飯,生肉,許多其他產品和菜品。”

加勒比群島也來了十五家公司,其中牙買加格雷斯公司帶來了新風味辣醬。牙買加格雷斯公司北美市場經理謝爾頓‧羅斯(Shelton Rose Market Manager, Northern USA):“ 這是每個人都熟悉的,最流行的,但是我們現在將做新胡椒醬,因為我們發現人們非常喜歡我們的胡椒醬,我們要嚐試新的,這些牌子都會今年出來 。”

展會同時還設立品嚐會,專題研討會等,給商家提供多樣舞臺。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